办学成果
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正常补考、重修考试报名和组考工作的通知 ... ...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3-31

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正常补考、重修考试

报名和组考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系(部):

2015届毕业生补考、重修考试将于4130日开始网上报名工作,考生56-12日网上交重修费,5161719日组织考试。为做好本次考试报名、交费、组考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届毕业生补考、重修考试对象及收费标准:

1、补考对象:在第5学期(即2014年下学期)课程考核中参加考试但成绩不及格的2012级学生。

2、重修考试对象:14学期有课程不及格2012级学生;第5学期(即2014年下学期)缺考、取消考试资格、舞弊学生;选修课未修满4门课程的学生。

3、收费标准:补考免费,重修按每门课程20元收取

二、2015届毕业生补考、重修考试的组织

专业理论课由各开课系负责组考;专业技能课(实操课)由各归属系负责组考;

公共课(包括:毛泽东思想概论、思想道德与法律修养、大众传媒通论、阅读与写作、大学英语、时政与就业、汉字应用与普通话(汉字应用))由教务处组考,大学体育、汉字应用与普通话(普通话))由归属系负责组考。

三、2015届毕业生补考、重修考试网上报考流程:

项目名称

报名时间

操作流程

备注

补考

5学期参加考试但不及格课程

41-

430

学生登录大众传媒学院网http://www.hnmmc.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从“用户登录”中输入学号及密码进入个人帐户后点击界面左边“考试安排”,后点击“申请补考”,在检索出的课程后点击“申请”。

报名前务必先查清楚须补考、重修课程,再进入“考试安排(补考)”或“学生成绩(重修)”报名。凡将补考报成重修的,将按重修名单交费且一律不予退费。

重修

1-4学期不及格课程及第5学期缺考、取消考试资格、舞弊课程

41-

430

学生登录大众传媒学院网http://www.hnmmc.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从“用户登录”中输入学号及密码进入个人帐户后点击界面左边“学生成绩”,后点击“申请重修”,在检索出的课程后点击“申请”。

选修课

在校期间未修满4门选修课程

41-

430

学生登录大众传媒学院网http://www.hnmmc.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从“用户登录”中输入学号及密码进入个人帐户后点击界面左边的“网上选课”,点击“正选”,将“课程类别”设置为“公共任选课”,在检索出的4门“公共任选课(1~4)”中打“√”(注:缺几门选修课划几次“√”)

四、2015届毕业生补考、重修考试工作流程

项目

时间

具体内容

学生网上

报名

41-

430

学生本人登录大众传媒学院网http://www.hnmmc.cn,进行补考重修报名

网上

交费

56日—

512

学生本人登录

http://www.hnmmc.cn:81/Account/Login?ReturnUrl=%2f

进行网上缴费

排考

56-

513

由教务处安排公共课、选修课考试;由各开课院系安排专业课、实操课考试

发放

准考证

514

教务干事将“补考考试通知单”、“重修考试通知单”下发给学生

考试

51617

学生凭有效证件和考试通知单参加公共课、选修课、专业课(理论)补考、重修

(公共课、选修课由教务处组织,专业课(理论)由各开课院系组织)

519

下午

学生凭有效证件和考试通知单参加术科和实操课补考、重修

(由各归属系负责组织)

阅卷

518-21

各归属系组织阅卷

登录

成绩

522-25

由教务处录入公共课、选修课成绩;由各二级学院、系录入专业课、实操课成绩

注:1、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网上报名的学生,一律不予补充报名,不安排考试;

2、学生凡是网上报考了重修考试的课程,必须登录个人网络缴费系统交清费用,才给予安排重修考试;

3、考试报名咨询电话:0731-84028678   网络缴费咨询电话:0731-84028567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