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专升本”网上报名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3-31

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专升本”网上报名的补充通知

各二级学院、系:

2015届“专升本”推荐学生,在纸质报名后,同时需要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申请“专升本”。现网上报名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符合“专升本”推荐条件的毕业生,45日前,登录“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网址:http://zsb.hnadl.cn),完成网上报名,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专升本”学习选拔申请,责任自负。

2、进入平台后,需先注册(登录页面的右上角,点“学生注册”),再登录(登录页面的右上角,点“学生登录”)报名。注册时需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号、姓名、设定密码请牢记密码)和完整的联系方式能联系到本人的电话)。此次只为2012级的三年制专科学籍学生。

3、如在“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网上报名过程中,遇到有关问题,请联系:0731-84028517老师)。

4、有关“专升本”工作的其他事项按照学院《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执行。

5、请各二级学院、系务必将此通知告知 “专升本”推荐学生。

 

------凡没有经各二级学院(系)审核的、不符合推荐条件的2015届毕业生,不能注册报名!!!

 

 

 

教务处         

2015330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