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职业技能鉴定设备设施管理制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9-16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职业技能鉴定设备设施管理制度 ...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职业技能鉴定设备设施管理制度

一、为维护职业技能鉴定专用、兼用设备、设施安全运行,定期维修、保养,保证鉴定设备正常运转,特制定本制度。

二、鉴定根据鉴定工种类别,提供标准化考核场地、设备和配套鉴定设施。

三、鉴定场地、设备和配套设施由技能鉴定根据现有条件加以补充和完善,由专人管理,经鉴定中心验收合格确认后方可启用。

四、设备维修保养人员依据本次鉴定考核的职业(工种)、项目、内容、要求及评定标准,认真进行检查、维修、保养、校验,提高设备精度,确保技能鉴定安全、正常运作,以确保鉴定工作顺利进行。

五、实操鉴定时,维修保养人员必须处于执勤状态,并尽可能实地监控,随时解决设施使用设备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六、考评员在实施鉴定期间,根据技能项目考核内容,有权允许参加技能鉴定的人员对场地设备和配套设施,按标准化操作步骤进行启停、倒换和拆卸、组装。

七、参加技能鉴定的人员,在作业场地实施操作期间,不得干扰他人操作,对重点设施和工艺流程关键部位,考评员应加以说明,切忌参加鉴定者操作的部位,严禁动手,确保安全、正常运转。对于严重违犯安全操作规定的鉴定者,考评员立即停止其考试。

八、  在考核鉴定结束后,由技能鉴定在单位指定专人对技能鉴定考评场地、设备设施、仪器仪表、工具、用具等进行清理,校验和日常维护保养。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职业技能鉴定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