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2013年春季新晋预备党员承诺宣誓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4-22

南岳之地古往今来,司马承祯李白杜甫、胡耀邦、乔石朱鎔基江泽民等古今的文人雅士、思想家、军事家和政治家都曾慕名而来,并留下大量诗词歌赋和石刻,是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的宝库之一。

为了加强我系预备党员对革命先辈的进一步了解与认识,端正大家的入党动机2013年0412下午13:40,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带领着第17期新晋预备党员乘车前往南岳古镇,攀登高峰,于磨镜台前举行新进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因路途问题,预备党员到达南岳之后休整一夜,于第二天上午登南岳衡山主峰后折转抵达磨镜台前。

在磨镜台前通过翔实的文字、图片资料及实物,大家了解抗战时期的纷飞战火岁月,更加深刻认识到抗战时期奋斗的艰辛历程,也让我们明白现在幸福日子的来之不易。

        在磨镜台前,我系第17期新晋预备党员在《国际歌》中开始了入党宣誓仪式。我系第二党支部书记陆平老师主持仪式,系党总支书记陈先觉老师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给其他同学做好榜样。我系辅导员老师欧阳娟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新进预备党员宣誓。同学们在党旗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的宣誓,内心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接着新晋预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