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召开影视动画专业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3-21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召开影视动画专业校企合作研讨会

9月28日,学院国家骨干校重点建设专业影视动画专业在动漫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湖南师范大学工学院艺术系教授蒋啸镝、宏梦卡通国家二级导演黄宏智和许龙、广东中奥动漫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霁和教学总监易海平等专家应邀参加,学院院长助理徐景学出席,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动漫与艺术设计系负责人及影视动画专业教师参加。

会议研讨了影视动画专业校企合作所面临的问题及今后的设想、企业实习培训讲义的编写内容、动漫教育研究所的运行机制、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实训实习基地建设规划、互利双赢校企合作模式的建立等问题。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认为影视动画专业要定期召开校企合作委员会例会协调和处理相关问题;引进广东中奥动漫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入校,明确校企合作关系,制定互赢长效机制;与湖南宏梦卡通公司、湖南三辰卡通公司等进行紧密合作,解决双师双挂、兼职教师聘用、教学内容更新、先进技术共享、实习实训基地共建、顶岗实习、教学质量评价、企业职工培训和学生就业等机制难题;完善校企合作管理制度。

此次研讨会,为影视动画专业校企合作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基础,为创新影视动画专业校企合作的组织机构建设、制度建设、运行模式建设等理清了思路。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