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开展“让每一堂课学生都有收获”教学竞赛活动 ... ... ...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3-21
摘要: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开展“让每一堂课学生都有收获”教学竞赛活动 10月16日,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在动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让每一堂课学生都有收获”的教学竞赛活动决赛。学院督导吴志萍、肖高适、高放和动漫与艺术 ...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开展“让每一堂课学生都有收获”教学竞赛活动

1016,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动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让每一堂课学生都有收获”的教学竞赛活动决赛。学院督导吴志萍、肖高适、高放和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员工一起观看了比赛。

整个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让每一堂课学生都有收获”教学比武初赛;第二阶段是系内组织“让每一堂课学生都有收获”的教学比武决赛,选拔优秀教师参加由学院组织的示范课比赛。

本次竞赛活动是一次真实的教学检阅,为教师搭建了展示平台,使全系教师的教学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请点击上方的播放按钮开始观看精彩内容。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