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广东星艺装饰招贤纳士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3-19

简介:

广东星艺装饰成立于1991年,属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量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装饰旗舰品牌。公司分布于24个省,市,自治区,有480多个直营分支机构,目前拥有专业设计师4000余名,专业工程经理3000余名,专业工人30000余名。集团公司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公司现名誉主席任中国装饰协会副会长。

广东星艺装饰以提升人类的生活品质,在建筑装饰领域实现顾客的梦想为使命,责无旁贷地扛起了中国家装文化的大旗。星艺装饰所倡导的亲情空间,智慧空间,思想空间,文化空间,艺术空间,阳光厅,把家当做城市来设计,太和居,水木清华等系列哲学理验,引领着中国家装设计新潮流,构造了舒适,安乐,幸福,和谐的人居空间,确立了星艺装饰在中国家装业的龙头地位。

我们的口号:为世界做榜样。

我们的目标:一定成为世界第一。

我们的承诺: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做装修等于做朋友。

现公司发展需要,面向广大市场有才之士发出邀请。

市场部主管2名】

要求:拥有2年以上从事销售工作的经验,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公关能力,有带过团队的优先录取。待遇面议【6-15万】。

市场部精英20名】

要求: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最好从事过销售工作,能够吃苦,有创新的精神,希望喜欢学习,有上进心,待遇:底薪【1200+提成【工程量的3%起点】【4-10万】。

你还在等什么呢,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来一起学习设计,让我们来一起走进社会。

 

 

                            联系人:周总监

                              话:0731-84657908

                                     15074925773

                            地址:开元中路尚城103-104号门面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