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长沙嘉禾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3-19

长沙嘉禾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装修品牌企业10

公司简介

嘉禾装饰企业(集团)总部位于美丽江城——武汉,她是一家集装饰顾问、设计、施工、建材、监理、修缮服务为一体,实现装饰服务标准化、施工专业化、部品工厂化、采购规模化的产业化运作的专业品牌装饰集团公司。

20034月嘉禾装饰集团进驻长沙市场,成立分公司,目前在长沙有嘉禾装饰、美平方装饰两家分子公司,运营地点分别分布在五一广场、东塘、杨家山等中心商圈地带。借助嘉禾装饰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长沙嘉禾在长沙装饰行业的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嘉禾装饰一直奉行“设计为魂,质量为本”的理念,“打造一流企业,创立卓越品牌”,一直是嘉禾人不懈的追求。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嘉禾承担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中国住宅装饰装修市场向更加现代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现因集团不断发展壮大,长沙公司快速扩张,急需招聘大量中高级管理人才及设计技术人才等加盟,欢迎广大有经验、有理想、有抱负的精英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公司面试地址:长沙市人民东路46号铭诚国际四楼  

电话:82297480     鲍小姐  

84213199     苏经理

欢迎符合要求的 应往届毕业生 直接来公司面试。

 

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设计师          

招聘人数:15

    遇:底薪800-1440/+提成+奖金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能独立完成家装的设计服务,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各种绘图软件和家装工程工艺流程,两年以上的室内设计经验。

 

 

岗位名称:家装顾问 / 电话营销员       

招聘人数:20

    遇:底薪1000/+提成+奖金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有销售相关经验1年以上、有家装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名称:前台客服

招聘人数:3  

    遇:底薪1320/+提成+绩效工资+奖金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中文等相关专业,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有家装行业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女性,身高1.60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性格开朗热情,具有亲和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岗位名称:客服专员

招聘人数:2

    遇:1320/月底薪+绩效工资+奖金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具有亲和力;有较好的应变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具有一年以上客服相关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有家装行业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岗位名称:核算员          

招聘人数:2 

    遇:底薪1100/+提成+绩效工资+奖金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有家装预算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熟悉家装工艺流程;有预算员证优先考虑。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