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关于做好2013年毕业生“专升本”网上报名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3-21

关于做好2013年毕业生“专升本”网上报名的补充通知

各系: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高等学校普通专科毕业生“专升本”工作的补充通知》(湘教通〔201383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完善工作规程,增强工作透明度,确保“专升本”工作公开、公平、透明进行,从2013年开始,学生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申请“专升本”。现将“专升本”网上报名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请符合“专升本”条件的2013年毕业生于315-25日之间登录“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网址:http://zsb.hnadl.cn)报名,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专升本”学习选拔申请,责任自负。

2、进入平台后,需先注册,才可登录报名。注册时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姓名,自己设定密码和填写完整的联系方式(请牢记密码)。此次只为2010级的三年制专科学籍学生,且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成绩60分以上者(专升本英语成绩无要求的专业除外)注册。

3、因是首次启用“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在平台操作中如遇到有关问题,请联系:073184028517

4、有关“专升本”工作的其他事项按照学院《关于组织2013届毕业生“专升本”报名的通知》执行。

5、请各系务必将此通知告知符合“专升本”条件的2013年毕业生。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3313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