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2012年秋季预备党员承诺宣誓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3-20

为了加强我系预备党员对革命先辈的进一步了解与认识,端正大家的入党动机。于20121113日上午9,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带领着第16期新晋预备党员乘车前往雷锋纪念馆与刘少奇故居--花明楼举行新一届入党宣誓仪式。

预备党员首先到达雷锋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一边学习一边交流,感受着雷锋同志的点滴事迹。通过这个活动学习雷锋的点点滴滴,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当时他的生活,以及当时的环境,让预备党员感受他的“钉子精神”“无私精神”“吃苦耐劳”等精神,同时也在提醒着我们继续向雷锋学习,是不朽的模范。

接着同学们乘车前往花明楼,参观伟人领袖刘少奇的故居。在刘少奇铜像下,我系党总支组织2012年第16期新晋预备党员在《国际歌》中开始了入党宣誓仪式。系第二党支部书记陆平老师主持仪式,系党总支书记陈先觉老师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给其他同学做好榜样。系团总支书记刘昀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新进预备党员宣誓。同学们在党旗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的宣誓,内心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接着新晋预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入党宣誓仪式最后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结束。随后我系领导老师带领全体新晋预备党员参观刘少奇故居。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