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201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3-20

201263031日两天,动漫与艺术设计系2012届毕生离校工作,在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办公楼一楼大厅有序展开。

经过系部领导老师的全面部署,毕业生离校工作分为:发放院和系的《2012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表》,毕业各项条件出审,毕业生档案托管和就业相关情况,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户籍,计生关系转移,毕业生成绩张贴,网上成绩查询,毕业生的网上成绩登录审核院和系的两份毕业生离校流程单并发放毕业证,五个大项,切合各项工作重点,进行了合理的人员安排。

在为期两天的工作中,动漫与艺术设计系14名教职工员工,35名学生干部全情投入,充分发挥团结一致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致的工作态度,克服炎热等不利因素,快速,高效的开展工作,确保了系部毕业生顺利毕业!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