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系师生积极参与2012年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3-20

2012年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于76日至79日在湖南省展览馆举行。我院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动漫游戏教育机构受邀参展。

此次展会是学院向社会充分展示办学成就、树立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形象、扩大学院影响力的一个平台,也是进一步推动和加强学院动漫艺术专业教学与动漫企业的交流互动和融合的机会,对学院的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工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搞好本次动漫展,学院成立了以院长冯一粟同志为组长的展区筹备领导小组,并制定了科学细致并能突出反映我院富有特色的动漫教学成果的策划方案;同学们也积极投身到这次文化展中来,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帮助老师和来观看展览的朋友们,同时现场手绘赠送给大家,场面非常火爆。

76日至79日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如期举行,我院展区分为四个功能模块:学院形象展示区、原创作品展示区、肖像漫画绘制区、卡通模型制作区,累计共展出原创动漫视频作品40余部,原创卡通漫画平面作品100余幅,原创卡通模型20余件,绘制漫画肖像作品200余件,每个展区都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大批的动漫爱好者。湖南卫视、湖南电台、腾讯等多家媒体大力宣传了展会盛况。

 这是一次展现我院、我系风采和同学们创作才华的机会,而我系的同学们也展现出他们最美好的一面给大家。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