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系2012年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3-20

新学期,新气象。九月下旬,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为更好的发挥其领导和服务职能,为学有余力、热心公共服务事业的同学提供锻炼和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

这次换届选举活动在新生军训期间就开始进行宣传和报名工作,并以自愿、主动、积极为基调,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于9月下旬在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办公楼进行。

初次选举主要为自我介绍和部门工作范围问答方式进行面试,复试当中则侧重对实践能力的考察,列如在主席团选拔中加入活动策划的项目,在宣传部进行手绘等方面的展示等。

初试当天约有200多名学生参加,通过考核进入复试的约有150名学生。选举通过公共决议的形式完成,在保证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的同时,也体现了公共的意志。在本系领导及辅导员老师的关怀下,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最后,根据决议统计的结果,按照团委、学生会干部岗位职责的相关要求,综合个人特长的考虑,115日,我系确定了119名新一届团委和学生会干部名单,至此,选举活动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