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成果
校际交流,共谋发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4-13

 

校际交流,共谋发展

--我系与兄弟院系分享引企入校经验

 

2012323日,湖南软件职业学院院长谭长富一行六人莅临我院和动漫与艺术设计系进行为期一天的交流考察。谭院长一行主要就我院和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影视动画专业成功申报“省级示范性特色专业”、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成功经验进行考察学习。

2012323日上午,我院院长冯一粟、副院长袁维坤与动漫与艺术设计系主任雷珺麟、系副主任王利华在学院演播楼五楼视频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考察团的来宾,并举行了座谈会。动漫与艺术设计系主任雷珺麟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影视动画专业申报“省级示范性特色专业”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经验,主要从系部的发展壮大历程、系部的专业品牌和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取得的各项成果、校企合作公司“广东中奥动漫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运行机制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谭院长一行在动漫与艺术设计系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动漫与艺术设计系的实验实训机房、广东中奥动漫有限公司的动漫产品制作基地,并就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各方面细节如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

我院和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将通过此次交流与湖南软件职业学院形成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座谈会现场

考察团参观动漫楼

考察团参观动漫系师生作品

考察团参观校企合作公司的动漫产品制作基地

 

             考察团参观动漫系校企合作公司广东中奥动漫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