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制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4-11

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最主要的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党支部必须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非常重要的议事日程上,认真把工作做好。

1)要经常分析和解决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问题。

党组织要经常调查、分析、研究群众的思想情况、情绪、要求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现状、经验、问题、发展趋势等,特别是在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思想政治工作如何更新观念,搞好继承、改革和创新问题;党组织应当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提出确实可行的意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指导工作的开展。

2)抓好思想政治工作计划的制定和落实

党支部把思想政治工作列入重要工作计划,根据学校的实际,确定工作目标、措施和方法,制订出合理的工作方案,党、政、工、团密切配合,共同进行计划的具体实施工作。

3)党支部委员要带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建立党支部委员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制,深入到群众中去做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

4)党支部要抓好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建设

5)发动党员做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其中包括党员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教育广大群众。

6)发动工会、团支部等群众组织都来做思想政治工作,建立起思想政治工作的综合体系。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