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务公开制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4-11

1、党务公开要以发展党内民主、增强党组织工作的透明度、加强党内监督为重点,不断扩大党员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提高党组织的执政能力。

2、党务公开的内容主要包括全局工作、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的具体事项以及多数党员群众认为有必要公开的非保密的党内其他事项。

3、党务公开要坚持真实性。公开的内容要真实、全面、具体。

4、党务公开要具有针对性。仅适宜在党内公开的,要通过支部有关会议和通报等形式进行公开;可向社会公开的,要在党务公开栏、政务公开栏中公开。

5、党务公开要突出时效性。常规性工作每季度公开一次,阶段性工作完成后及时公开,临时性工作随时公开,重大事项经上级党组织审批后公开。

6、公开期间,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整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处理和或是情况予以再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学院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