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1浏览次数:0
10月16日,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在动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让每一堂课学生都有收获”的教学竞赛活动决赛。学院督导吴志萍、肖高适、高放和动漫与艺术设计系全体教职员工一起观看了比赛。
整个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让每一堂课学生都有收获”教学比武初赛;第二阶段是系内组织“让每一堂课学生都有收获”的教学比武决赛,选拔优秀教师参加由学院组织的示范课比赛。
本次竞赛活动是一次真实的教学检阅,为教师搭建了展示平台,使全系教师的教学水平有了很大提高。